集团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621集团在文科楼33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沈召前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思政课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学院工作的根本指引,坚守为党育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使命,深化内涵建设,加快推动学院创新发展。

    随后围绕“新时代青年员工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挑战有哪些”、“本单位高质量发展中的瓶颈问题”等大讨论主题与会人员以《关于集团思政课程建设的几点思考》《集团思政课青年教师成长路径问题的几点思考》《加强老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求真务实强本领  砥砺前行促发展》等为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聚焦思政课程建设青年教师成长、老员工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谈感想谈体会谈收获

    沈召前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目的在于通过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完善举措、创新实干、推动发展。葡萄新京作为承担思政课教学任务的专门机构,必须立足自身优势,与时俱进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不断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融入教学实践,提升教学质量和实效。

撰稿李智 编辑刘志强 初审史献芝 审核沈召前